21 Feb 2010

The Qualification To Loved Me

把手放了,我也许会比较快乐,我也许会换个情人,我也许不会再撑。真的够了,能不能让雨别再下了?能不能让心别再痛了?能不能不要开灯?我们的爱跟着你写的剧本,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角色。我是你什么人?如果不是情人,是不是不要再浪费我的人生?你对我多好、多温柔、多认真,不构成爱我的资格。除非你只看着我、想着我、只有我,爱本来就该独一无二。为你伤心多一点,少一点,流下的眼泪都一样不值得。世界上那么多人,只有我一个人,能拯救自己的快乐,不要再为你哭了…
《爱我的资格》 S.H.E

歌,是听的。歌词,是需要了解的。每一首歌都有本身的意思,我不喜欢听那些听了会让人更心碎的歌,我只需欢听那些听了让人觉得没了另一半自己也能撑得过去的歌。现在的我还是一样,病得有点晕,有些头痛…但很少人知道,应该也没必要让人知道吧!今天我的电话没响过,除了我问Y一些事情后,是完完全全没响过。我不知道这样是好还是不好。习惯吧?

表姐说讲电话better than sms,可能吧?我很希望我的电话会响,至少一个人text来关心我都好,但这世界就是这样,越想要的都不会让你得到。朋友?“好的朋友不需常联络”,这句话我不懂是好还是坏?有好有坏吧?我不想reply那些我不想和他们text的“朋友”,累了…对于朋友们那颗“真诚”的心,我真的累了…通常都是我text他们,为什么就不会有人text我?我有时也需要被动,但是很可惜也很悲哀,不会有人主动text我。难道我女生的朋友们都被动吗?还是我的朋友就真的只等别人text?包括我在内?我不知道。寂寞? I really need used to it. Used to it for alone, used to it for lonely…在我的朋友内,当然有些是真的真诚,并不是所有都被动。算了吧!各人有各人的性格.
Just used to it for all.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