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 2010

The Place We Went And The Things We Did

初四的时候我去了小学的同学会,这次并不是很多人,我们也只拍了几张照片,在那天TP的店发生了些事,所以搞得我有点geram.但还好,没影响到我一整天的心情。这次同学会我有带Apple和Ken去,因为同学会过后就direct去Qb.这就是那天拍的照片。

就我们这些咯!

那天我好像只和Y拍到照片而已,就坦白啦!里面跟她比较熟一点点。
在晚上的时后我们去clubbing,在上一封有提到了,时间有点乱,没办法啦!忙,加上我生病了,今天睡了整个下午,现在才得空typing blog,所以就一次过把之前发生的事都post上来。
在初五那天和steve,apple,jeff and ken去starbucks,我们晚上的时间表就是去极乐寺,在starbucks带了很久,这是ken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拍下的自然照,=.='''

在晚上的时候去极乐寺的路上真的是sipek塞车。塞了大约有一个小时吧?最后才找到car park.在车上等的感觉的确是满闷的,所以我们就做了一些解闷的事咯!

ken,apple and jeff,hehex
这就是在上着去的路上拍的照片

上到了上面,那些人真的是多到…

拍了很多的照片,就用照片来代替文笔咯!

亮亮的灯,好美...
到了极乐寺后我们当然是很疯狂的拍照咯!
先post上极乐寺的标志

有点bling bling的感觉
下来就是我们的照片,dada...


这就是从上面拍下来的夜景,没什么特别的其实,嘻嘻!

在极乐寺的那一段时间很热,加上我穿黑色的衣服,那个汗流到...不懂怎样形容。
还有很多照片在jeff的相机里,迟点回去槟城再跟他拿,哈哈!

这就是我KL的姐夫,2个帅帅的tb,hehex...
之后走到12生肖那边,当然是和我们的“朋友”拍照的咯!因为我姓汪,狗嘛!朋友都叫我阿狗哥,所以我就跟狗拍咯!

Apple说这张照片我像是那狗的主人,它在看着我,有一点点咯!
这张就是我的best friend,LAO KAO.


因为我叫Apple阿鸡姐,所以就.....哈哈!其实她是羊咩咩

这就是Ken,我表弟,姓朱也生肖猪,哈哈!

这是jeff,因为steve(My Brother)他都一直自己拍照,所以我就没他照片咯!

还有很多照片,不过我有点累了,就post多几张好了。

主要是拍后面的塔,别误会哦!


最后就是风景照,2张就够咯!累咯! 肚子又饿,算了咯!忍到明天,gud nite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