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 2010

I Can't Sustain Anymore...

昨天陪家人去看家私,看了很多款式的衣橱和沙发,到最后终于决定了要买哪种。因为是亲戚的店,所以在那边呆了蛮久的,大概有3小时多吧?其实呆在那边的时间里我的电话一直都有信息,可以说是“忙得不可开交”,但有些我并不想回,太无聊,也没话题聊。新家正在装修,所以我们都有问小阿姨的意见。刚刚就去了她的新家看她的摆设,蛮不错的,简单得来很大体。然后屋内的设计都很别致,别具心思,因为昨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所以我并没拍下来。昨晚和一个朋友(D) 信息到大概4点吧?很累,因为她昨晚去clubbing, 然后朋友都醉了,剩她一个人在那边傻坐,又没人陪她,而我又担心她一个女生就这样坐在那边,所以就和她一直信息,从信息的内容里知道她的状况。到差不多4点的时候我真的不能顶了,很累…才睡了那短短的4个小时多就起床载T,真的是超累…我真的没力再支撑下去…不管在哪方面我都累了…不想再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