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 2010

Work

昨天没写blog,因为和几个老友去唱k,回到家后声音都沙了,人家是唱歌,我们是喊歌,哈哈!之后很累,所以懒惰type了。在昨天之前除了上个星期去clubbing都没玩过那么颠了…又开始怀念了…在昨天我3点多am才睡,6点am就醒了,因为要载阿姨回槟城做工和做一些事情,才睡那么的3小时多,现在的我是超累的…本来今天还打算去看戏的,不过满座了,所以只好和干哥去打pool.他今天不懂搞什么,打了6盘都输我,我还真得不太敢相信赢那么多盘,就像我刚说的,我是超累的,可是却还打得赢他,不懂他是特地让我还是什么?今天回到去槟城的时候和姐姐一起去吃午餐,之后妈妈去姐做工那边看些东西,而我呢就不知不觉走上二楼看下去,看一个曾经喜欢过的人,相信有看我的blog的人都知道是谁了吧?虽然是对她没感觉了,不过每次回去都有种很怪的感觉。过后我text她,不过还是一样啦!到最后还是没回我,习惯了。好累啊……明天开工了,今晚要早睡,明天看有时间再type咯!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