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 2010

Miss It......

在太平一天了,没什么不一样。只不过没了夜生活,有点点不习惯。今天的我算是蛮乖的,在counter呆了一整天,现在type着这篇是闷到不能顶了才拿电脑出来。刚打开了我和亲戚们在新加坡拍的照片,又是2个字,怀念。好快…上个星期的现在我好像是在家睡觉,因为实在是太累了。现在的我在这边不算累,只是闷,迟些就会慢慢适应了。和2个工人坐在这边聊天,她们聊她们的,我type我的,并没有打扰到我。下午的时候拿车去洗,嗯…从我去SG到现在都没洗到,刚去驾回来,焕然一新的感觉,哈哈!好彩今天没下雨,不然洗来都是白费的。今天这边的天气算是蛮好的,所以我的心情都还ok.我刚才想到,我今天好像是一整天都没吃到东西,只是一只喝水喝水,胃开始有点痛了…但是不懂为什么,我没有胃口…肚子很空,想吃,但是食物来到了面前却吃不下,唉…搞什么?已经很瘦了,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可能是因为某些原因吧?现在是傍晚6:32分,外面的天气像是夕阳那种感觉,而在这个时候我走出店拿起了手机拍下了那一幕,之后令我想到了一句话“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虽然太阳还没下山,但是从店看出去就像快要了。还有1个月就新年了,店里也开始吊了几个红彤彤的灯笼,但是我好像没有feel到那种新年的感觉,可能还没ready吧?今天妈妈去了关丹出差,家里就只剩下我,爸爸,哥哥,干哥和奶妈,晚餐?可能跟朋友出去吃呱?好久没meet太平的朋友了,刚刚才有一个send来问我是不是回了槟城就把太平的朋友忘了?其实我并没有,只是觉得要约这边的朋友在晚上约比较好,因为早上和下午这段时间我都在顾店,根本就走不开,要到晚上放工了才得空。至于sms?不是我不想,只是我不喜欢那种我发了之后她们没回复而我就一直在等信息的那种感觉,tat’s feeling is not good for me. I hate that! 而且那种感觉多数都是在等女生的信息而引起。所以如果能的话我都是直接call她们问看要不要出来喝茶?这样就不用等一些不会回信的人的信息。刚刚托了工人帮我买些吃的回来,本来是想吃炒饭的,但没开档,所以她们就走到太平湖买了我表妹最喜欢吃的食物---“猪肠粉”给我,哈哈!Mich,如果你看到了这篇会不会很像念叻?太平湖的猪肠粉哦!嘻嘻!刚吃饱咯!但是胃还有点点的痛,等下喝温水应该就不痛了。好了,今天就到此为止,下次再post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