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an 2010

Hurt...Sad...

昨晚和表哥聊天聊到差不多5点,到6点9就起身了,只睡了大约1小时多而已,睡不够…之后搭9点25分的飞机来新加坡,到这边都差不多12点了,好迟…今天很怪,我已经很久没来到这边,可是我到了之后并不觉得兴奋,可能因为那件事的关系吧?我真的high不起来…今天整天都有上线,她也有上线,不过我说过我不会找她,但是…我真的有股冲动想找她,不过想想下,就算我找她又怎样?她不会有任何的反应吧?那天,我是真的很开心她去看我的blog,不懂为什么?But,就算她有看又怎样?Nothing will be…现在的我真的有点累,好想睡觉,不过等下他们又要出去了,好累啊……..这几天电话都不能用,唯一联络马来西亚朋友的方法就是msn,不过我想很少人会找我吧?我电话已经很久没响过了,我应该…慢慢会习惯吧?现在的我一直都在呼大气,一直在想着的都是应不应该找她?或许是真的不要在想了。曾经说过,但都好像做不到…唉…到底我几时才会懂得放下?懂得控制自己的感情?懂得放多或是放少?我想,这些都很难控制吧?谁叫我对感情都是那么的执着,那么地不会想,那么地笨?那么地冲动?谁能答我?我真的很不习惯单身的生活…虽然已经过去,但还是烙在心中,深…痛…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