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 2010

Haiz......

is hard to forget the day we spent together...


missing you my brother...

从上个星期日下午和apple回槟城到今天才回来,跟她和jack在一起的时光是蛮开心的。很久没那样和朋友玩了,真的好怀念…我不懂为什么,当我刚才开那几个声音片段听时,眼泪不知不觉掉下来…是真的…很怀念…听到了里面我们的回忆…我不是不想回来太平,只是在太平我根本不可能会有那种机会,而且也很少会有像jack那么好的brother…现在已经是2:57 a.m.,我的脑海里重复想着的都是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我一直会想,上星期日的现在我们在那里吃东西?星期一的现在我们在干嘛?星期二的现在我们在哪里?星期三的现在我们疯得怎样?星期四的现在我们在聊些什么?而星期五的现在?我在这边typing着。一直在回想着过去。之前提到…人应该往前看,但是到自己做的时候才发觉到原来那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真的好怀念在那边的时光。现在的我睡不下,习惯了那边的生活。心情真得很复杂…还有就是,我的未来会是怎样?顺其自然?唉……读?还是不读?我还要参加国民服务,是几时还不知道。如果是中第二批的话我也会delay去第三批,因为第二批那段期间有一段时间我不在,所以烦的就是我当兵回来恐怕是今年的9月了,要读书?我想最快都要等到明年了吧?人家是拿了成绩不久后就可以读,我呢?一方面我不想太迟当兵,因为迟当的话我就要跟那些比我小的人一批。另一方面我又想快点当完兵就读书,问题是在于我不能在第二批。就像我以上所说的,会delay去第三批,唉…….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